Friday, April 29, 2011

Chapter Ten - Cleaning Band Store~

今天(30/4/2011)
大概六点就起床了
七点去Additional Mathematics补习
九点放学
就赶着去学校
与铜乐队的成员一同清理Band的store room了
一抵达那
看见band store外面像废区似的
一箱箱大纸箱叠在一块
差点看不见band store入口在哪了
XDDDDD



我呢
就负责把Layar Bell 抹干净
9-10把layar bell
看了差点晕去
一想到缠在上面的蜘蛛网
蜘蛛的“尸体”
昆虫的残翼
生锈的钢铁
哦~~~买~~~尬~~~
0.o!
想到这不禁倒抽一口气~~~
不过
有位“天使”
名Js jy
自愿帮我抹Layar bell
真是打从心里感谢她哟~
有了她的帮忙
工作才能快速进行
快速解决
Js jy
谢啦~~~^^
让圭贤亲你一个~



本来是说清理好储藏室
就开会
但是清理这工作真的得花不少时间
所以就决定清理到十二点就回家
开会也跟着取消了
真不知是喜是忧~囧。。。
不过
唯一的好处是
我可以早点儿回家
所以我一回家就赶紧写部落格了
有没有很乖呀?XDDD
哈哈



我的新书到咯~
饥饿游戏2------《星火燎原》

我盼这书盼到
我连它的第三集都看完勒
只能说
这本书的销售量超好的
翻遍西马和东马都找不着它
还要等Popular再进货第二次才能买到
厉害厉害~~~
介绍死党们这本书哦~^^















饥饿游戏第一集------《饥饿游戏》





今天就到这,拜拜~^^








朋友


对某人耿耿于怀


或是对某事忿忿不平


是一种负面的纪念


但那个人或那件事


并不值得你这样天天放在心上


忘记对你不好的人


放下他对你的负面影响


别因为他而为难了自己






朋友


这是爱自己的方式之一


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