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Chapter Fourteen - Happy Holiday~~~

卫塞节
学校放假咯
虽然只有一天
但有放假
好过没放假啊~
开心开心~
刚考完试
就放假一天
感觉真不错
老实跟你说哦

很懒惰滴~
平常没读书
直到考试前夕才临时抱佛脚
所以
我每天早晨
都要四点起床呢
六点准备好才去学校考试
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
我的黑眼圈就不知不觉长出来啦

要开始保养了~~~

今天星期二
哈哈
等下一点跟朋友去Parkcity Mall
希望琦有去哦~
好久没看见琦了
有时考试的时候啊
我都会不知不觉想到琦去~
呵呵 (我不是蕾丝边,只是因为她是我的Best Friend)

琦啊
好一段日子没见到你了
你最近好吗? ^^
虽然我很久才能上网一次
很久才能在面子书上与你聊天
很久才能Update我的部落格,让你知道我的心情
很久才能观看你的部落格
但是

我真的很想你哦~
(这是真的~)
一想到未来
真不知我们都会变得如何
只希望你不会被“抢走”咯~
好像你最近有被“抢走”的嫌疑哦~
要注意了~~~
不然
我生气咯~
(呵呵,开玩笑的啦~)

XDDDDDD


真的好期待五月二十八号的到来
酱子我就可以跟琦去玩了
哈哈
好期待哦~
嗯。。。
让我数数
还有几天。。。
还有
十天!!!
哈哈
不算远啦~
只希望尽快到
额。。。

不对不对~
不可以早点到五月二十八号
因为

早到的话
也会很早结束
嗨哟~
很难决定啦

好吧今天就到这
下次见~

祝你们有个快乐的一天哟~ ^^



对了



你在面子书上制作给我的那个


我真的非常喜欢哟~


谢谢你~~~

1 comment:

  1. 那不是我做的xD

    我也很想很想很想妳
    但是因为考试 不能跟妳出去

    二十八号
    我们要疯疯的玩:)

    顺便一提
    妳blog的歌很好听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