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Chapter Seventeen - 无所不爱

******无所不爱******

帆:暧昧的迷宫让我分不清左右       
没什么道歉 感觉已不抬起头       
温柔到底还算不算借口  

乖:爱的诱惑让我害怕,
我痛到无法自拔,      
 爱的梦想变成代价,
就因为一句假话        
爱是一朵剧毒的花,
开在那无人的悬崖.  

段:越爱就越不明白,
越爱就越是伤害,        
So bye bye bye离开就别再回来,       
越爱就越没好歹,
就从我生命走开       
(这次)我要Say goodbye
越爱就越不明白,
越爱就越会互猜        
So byebyebye,
离开就别再回来,         
越爱就越没好歹,
我早已被人替代       
(这次)我要Say goodbye  

帆:眼神中那一丝残忍让我猜不透        
或许到这里我觉得已经足够
 
段:沉默到离开算不算理由  
乖:爱的诱惑让我害怕,
我痛到无法自拔,       
爱的梦想变成代价,
就因为一句假话        
爱是一朵剧毒的花,
开在那无人的悬崖. 

 段:越爱就越不明白,
越爱就越是伤害,        
So bye bye bye离开就别再回来,       
越爱就越没好歹,就从我生命走开       
(这次)我要Say goodbye,       
 越爱就越不明白,越爱就越会互猜        
So byebyebye,离开就别再回来,         
越爱就越没好歹,我早已被人替代       
(这次)我要Say goodbye   

奶:为了什么你的那一套        
看到你走远我会笑一笑       
不再去理会暧昧的暗号       
 虚伪的拥抱我不想要       
不要继续跟我明争暗斗      
 逢场作戏****      
这个笑话逗不逗        
玩笑开的到底够不够  

郭:其实想过来想过去有意思没意思        
 在背后走了 就别回头       
到最后 爱也好恨也好留也好去也好        
我只能对你微笑,
只能说爱情来的太假         
现在说我们太傻         
就算 爱一次 
算一次 再一次 换一次         
都唤醒不回*******

非常好听的一首歌哦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